不平凡的生活

都市小说   2021-06-05   




  「我回来了!」随着轻轻的磨擦声,大门被拉开了。一个年轻人提着一个黑色的提包走了进来。这个年轻人,叫山下达也,今年十八岁。目前在东京大学读书。

  「你回来了!」一个中年妇女从楼梯上走了下来。这是达也的姑姑纯子。虽然纯子已经年过四十了,但是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。纯子在市区的一个小商店里当售货员。她除了上班之外就是每天负责家中的吃饭问题。
  「姑姑!我母亲今天怎么样?」达也一边脱鞋一边递过手上的提包。

  「她今天还不错。好了,我们快上楼吃饭吧。你姑父等着你呢!」纯子一边若无其事的说着,一边提着达也的书包向楼上走去。在经过楼梯口的一扇紧闭的门的时候,她的眼中闪过一丝仇恨。

  在楼上的客厅中,四十五岁的哲夫已经坐在了饭桌旁。桌子上摆放着几样简单的菜和米饭。

  「达也,今天怎么样呀?」哲夫努力从脸上挤出一丝笑容故作关切的问道。
  「我今天过得很好,谢谢姑父的关心!」达也规规矩矩的端坐在哲夫对面,眼前的姑父长着一张国子脸,左边脸颊上有一条刀疤,那是年轻的时候留下的。哲夫从来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,他认为男人不应该过于注重外表。

  晚饭过后,达也离开了客厅返回了自己的房间,留下了夫妻俩坐在饭桌旁。
  「纯子。今天达也问他母亲的事了吗?」哲夫的脸上没有了笑容,他的声音有些发冷。

  「问了。我还是像以往一样回答了他。」纯子连忙低下头轻声地回答。纯子从心底里讨厌着自己的妹妹,也就是达也的母亲。(至于为什么,那就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,为了文章的发展就暂时略过了。)

  夫妻俩默默的坐在客厅中想着各自的心事,时间慢慢的过去了。哲夫首先站起来,他拉了拉身上有些褪色的和服,让它看上去稍微整齐一点,然后转身向卧室走去。纯子连忙站起身,跟在哲夫的身后走进了卧室。

  哲夫躺在床上看着妻子钻进了被窝。他一把掀开自己身上的被子,然后再掀开纯子的被子,在纯子没有反应过来之前粗暴的扯掉纯子的睡衣,露出中年妇女雪白的、微微有些臃肿的肉体。「纯子,过来伺候我!」哲夫扔掉手中的睡衣,然后平躺下来。

  纯子在昏暗的灯光下默默的爬起身。她慢慢的解开哲夫的睡衣,脱掉他的短裤,露出哲夫那短小的阳具。她伸手轻轻摸了一下,同时转过头看了自己的丈夫一眼,哲夫正双手抱着头,闭着眼睛等待着。纯子暗自叹了口气,她低下头,张开嘴将那短小的肉棒含进嘴里,并用舌头舔吸着软软的龟头。

  哲夫感觉到自己的阳具进入了一个温暖的空间,柔软的舌头挑逗着肉棒上每个敏感的地方,酥麻的感觉涌上他的心头,他舒服的哼哼着。他的双手抓住纯子那对小巧的乳房使劲的揉捏着,两个拇指摩擦着两颗有些发黑的乳头。

  纯子一边使劲的舔吸着丈夫的肉棒,一边感觉着乳房上传来的疼痛,她的双腿之间已经开始慢慢湿润了。哲夫每次都是这样粗鲁的对待她,开始纯子非常的不适应,但是时间长了,她也就习惯了丈夫的粗暴,甚至有些爱上了丈夫的这种粗暴。她的口中发出「呜呜」的呻吟。

  本来哲夫和纯子是很恩爱的夫妻,但是结婚这么多年了,纯子却没能生下一男半女。这个现实让哲夫非常的不满,但他却无可奈何,因为问题在他的身上,结婚时的柔情蜜意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,只剩下了赤裸裸的肉欲。

  也就是这个原因,当纯子的妹妹带着她那八岁的儿子到来的时候,哲夫欣喜若狂。他不顾妻子的阻拦,同意可怜的母子留在自己家中。他在内心深处将八岁的达也当成了自己的儿子,他在达也身上花费了很大的精力,他的内心期待着有那么一天达也会叫他父亲。

  哲夫感觉到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,他的肉棒在纯子的口中变得异常坚挺。他放开已经被他捏的发红的乳房,一把将纯子扯到自己身边,然后爬起身体。他被纯子胀得通红的脸以及嘴角上残留的唾液所刺激。「纯子,把你的腿分开!」哲夫有些不耐烦地拍打着纯子的大腿内侧。

  纯子乖巧的分开双腿,将已经变得湿润的阴部展现在丈夫的眼前。哲夫伸手在纯子的阴部摸了一把,他的脸上露出了淫笑:「没想到你的湿成这样了!」
  「哲夫!快点来吧!我忍不住了!」纯子的脸上也露出了淫荡的表情。
  哲夫没有说话,他伸手抓住纯子的双腿高高举起,同时将肉棒靠近纯子高高抬起的臀部。哲夫的肉棒被纯子引导着进入了有些松弛的甬道中,当肉棒完全没入阴道的深处时,纯子口中发出了满足的呻吟。哲夫挺动着他的腰,使自己的肉棒快速的进出着纯子的下体,肉棒每次被拉出来时都带出一些淫水,淫水顺着纯子的屁股留下,湿润了微微发黑的肛门。

  「好舒服,如果你的那里再紧一些就更好了!」哲夫一边动作着,一边说着自己的想法。他的动作突然加快了,当他感觉自己达到最佳状态的时候,他猛地拔出自己的肉棒。将纯子的双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之后,哲夫把肉棒的顶端顶在了纯子的肛门口,他猛一使劲,硕大的龟头借着淫水的润滑刺入了纯子的肛门。
  「啊~」两个人同时发出了叫声,所不同的是,纯子的叫声是痛苦的,她感觉自己的肛门被撕裂了,那种痛苦完全抵消了在她体内刚刚升起的快感,她拼命想放下自己的双腿,躲避这种痛苦。哲夫则发出了愉快地叫喊,他感觉自己的肉棒被紧密地洞穴完全包裹着,纯子的肛门剧烈的收缩着,全方位的挤压着敏感的龟头。

  哲夫感觉到纯子正在逃避,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嘶吼,身体猛地下压,将纯子的双腿完全挤压在自己的胸前,同时他的双手抱住纯子的屁股,使纯子无法逃避。借着下压的力量,哲夫的肉棒完全插入了纯子的肛门。他停了一下,然后不顾纯子的苦苦哀求,使劲的挺动着腰。纯子的肛门深处虽然有些干燥,但是肉棒上过多的淫水仍然让哲夫感到舒适。

  痛苦的泪水顺着纯子的脸颊慢慢滑落,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被劈成了两半,从肛门深处传来火辣辣的刺痛。她已经放弃了哀求,因为她的哀求只能更加刺激哲夫的狂暴。虽然以前哲夫提出过肛交的要求,但是都被纯子拒绝了。可是今天,自己的肛门还是没能逃过丈夫肉棒的摧残。纯子的身体随着哲夫的抽插摆动着,她的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
  「啊~」哲夫在纯子的肛门中得到了完全的满足,他喘息着,肉棒剧烈的抽动着,一股股精液灌入了纯子的肛门。等这股快感完全消失之后,哲夫抽出已经变软的肉柱,完全不理会妻子的感受,躺到一边呼呼睡去。

  纯子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,她的眼睛无神的看着屋顶,泪水仍然流淌着,下体仍然传来阵阵疼痛,自己的肛门中好像仍然插着东西。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纯子艰难的撑起身体,她慢慢的爬到洗漱间,一边流着泪一边清洗着自己的身体。
  日子一天天过去,哲夫现在完全放弃了妻子的阴道,他每次都在纯子的肛门中发泄着自己的欲望。

  「我回来了!」达也像往常一样从学校回到家中,他拉开门走进房子。没有人回答他,这让哲夫感到奇怪。他脱掉鞋子正准备上楼,突然听到从那扇长期关闭的房门中传出怪异的声音。达夫慢慢走过去,他刚要伸手开门,门开了,哲夫慢慢从房间里走来。

  「达也回来了!」哲夫的声音有些怪异,他突然发现达也的眼睛注视着自己的手。哲夫连忙藏起手中的东西,回避着达也询问的眼神。「达也,今天过的好吗?」

  「哦。我过得很好。」达也收回自己的眼光,低下头回答姑父的问题。
  「是吗?那就好!好了,快上楼吧。」哲夫一边说着一边插上那扇门,然后一摇一摆的转身上楼。

  「对了,姑父。我母亲怎么样?她还好吧?」达也像往常一样询问着自己母亲的情况。

  哲夫的身体明显的晃了一下,他转过身来看着达也:「你就放心吧!你母亲这几天很好。你就不要操心了,她由我们照顾就行了。你还是专心你的学业吧。达也,不要让姑父失望,也不要让你母亲失望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,姑父。我会很努力的!」达也说完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。在他离去之后,哲夫看了一眼手中的物品,然后消失在楼梯口。

  吃过晚饭,达也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的房间学习。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达也感觉自己有一丝不安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谈了口气,达也放下了手中的课本。他站起身来走出自己的房间,来到了那扇紧闭的房门前。

  他知道,自己的母亲因为父亲的意外去世精神彻底崩溃了,而且已经不认识自己了。他的姑父带他看过几次自己的母亲,但是母亲那木然的表情使达也万分的痛苦。从他考上大学之后就给自己立下了一个志愿,一定要赚很多钱,然后带母亲去全国最好的医院治病。达也在门口呆立良久,泪水在他的眼眶中荡漾。他在心底里呼喊着:「母亲,请你再忍耐一下,你的儿子一定会治好你的病的。」
  深夜,达也从睡梦中醒来,他走上二楼的卫生间上了厕所之后正要下楼,突然听到从一个房间中传出姑姑轻轻哭泣的声音。达也一愣,这么晚了,姑姑怎么在哭?他轻轻走近姑姑的卧室,贴耳在房门上听着里面的动静。

  他现在听清楚了,从房间里不但传出姑姑的哭声和低不可闻的呻吟声,而且传出姑父那粗粗的喘息声。「啊~」达也突然明白了里面正在发生的事情,他脸上一红,转过身小心翼翼的离开了房门。

  当达也再次躺进自己的被窝后,他突然睡不着了。十八岁的青年在学校时已经从很多朋友那里知道了男女之事。达也在学校中是一个好学生,他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去图书馆查阅资料,浑然不知道自己英俊的外表已经迷住了很多的少女。达也失眠了,他一方面为自己的鲁莽而羞愧,另一方面却被身体的燥热搅得忐忑不安,他觉得能清晰地听到楼上所有的声音。姑姑的婉转呻吟声一直在达也的脑海中盘旋着,这一夜,达也失眠了。

  「我去上学了!」达也穿上鞋离开了家。

  「路上小心点!」姑姑像往常一样微笑着送达也出门。纯子一转身,发现自己的丈夫穿着睡衣下楼了。「你今天不上班吗?」纯子有些奇怪的问哲夫。
  「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,所以决定休息一天。」哲夫若无其事的说了一句转身上楼了。

  「那好,你就好好休息吧!我也该上班了!」纯子一边说着一边穿上自己的鞋,然后背着皮包出了家门。

  半个小时之后,哲夫从楼上慢慢的走下来,他先走到门口打开门四下望望,然后返回屋里。他匆匆上了楼,然后很快下楼站在那扇紧闭的房门口。考虑一下之后,哲夫伸手拉开那扇房门上的销子,走了进去。

  这个房间不大,光线从房间里唯一的一扇天窗照进来。房间里面的光线有些昏暗,借着光能看到在房间的一角摆放着两个挂着漂亮和服的衣架,旁边摆放着一些洗漱工具。白色的榻榻米上静静的躺着一个身材姣好的身影。哲夫咽了口唾沫,慢慢得向那个人影走去。

                (中)

  「美惠,我来看你来了。你过的好吗?」哲夫来到了那具躺着的身体旁边,尽可能用一种温柔的口气对眼前的女人说话,虽然从他的眼神中放射出火辣辣的肉欲。

  山田美惠今年三十七岁,虽说是人到中年,但是和她的姐姐一样,保持着青春的气息,从外表上看她的年轻最多二十岁。听到姐夫的话,美惠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,她慢慢转过头来,努力平静的看着眼前这个龌龊的男人,轻轻地说:「我很好,谢谢姐夫。」

  哲夫的眼睛一亮,,他每次看到美惠的脸,都感觉到一种冲动。红扑扑的脸蛋、弯弯的柳叶眉、水汪汪的大眼睛、小巧的鼻子,再配上一张红润的小嘴,天啦,哲夫在心里大叫着:「老天爷对我真是不错,把这么美丽的少妇送到了我这里。我绝对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的。」哲夫慢慢蹲下身体,他伸出手轻轻托起美惠的脸,色迷迷的看着,一丝细细的口水从他的嘴角流了下来。

  「请您不要这样!」美惠支起身体,转过脸摆脱了那只手的纠缠。

  「混蛋~」哲夫猛地站起身体,他的脸因为愤怒而微微扭曲着,其中还夹杂着一丝被拒绝后的自卑。

  「要不是我收留你们母子,恐怕你们早就饿死在街头了。亏我这么好心,不但收留你们,而且供你们吃穿,还把达也当成了自己的儿子一样供他上学。难道你对我,对你的恩人就是这种态度吗?只要我愿意,马上就可以把你们母子赶出去。到时候看有谁回收留你们。你的儿子也会因为你而失去光明的前途,你好好想想吧!」

  哲夫的话准确地击中了美惠的弱点,她自己受苦没什么,但是她不能毁掉儿子的前途。一想到这,美惠的脸上露出了恐慌的表情。

  看见美惠脸上的表情,哲夫知道自己再一次成功了。他淫笑着弯下腰,伸手一把扯开美惠的和服,露出一对雪白的乳房。

  美惠身体缩了一下不动了,她默默的忍受着哲夫玩弄自己那曾经引以为豪的乳房。

  「你也知道,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关心你。所以也只有我能安慰你。」哲夫一边说着一边盘腿坐在地板上,把美惠柔弱的身体平放在自己腿上,好方便自己随便享受。他极力控制着自己心底的欲望,慢慢抚摸着美惠的乳房,看着小姨子雪白的乳房在自己手中变幻着形状,哲夫的心中充满了征服感。他低下头,张口将一个粉红的乳头含进口中,同时用一只手分开美惠那紧闭的双腿,然后慢慢摸了下去。

  哲夫的手指摸到了美惠的阴蒂,他用一个手指轻轻拨弄着,另一个手指拨弄着暗红色的阴道口。他口中大喊着:「美惠,我摸到你的阴蒂了,怎么样?摸得你舒服吗?」

  美惠闭上眼睛,紧闭着嘴不说话。她心中充满了痛苦,她恨自己为什么是个女人,更恨自己控制不知自己的身体。美惠是个保守的女人,她的身体以前只有自己的丈夫看到过,可是现在却成了眼前这个丑陋的男人泄欲的工具。现在自己的身体被玩弄着,本来是不应该有感觉的,可是她的身体却背叛了她,丝丝酥痒的感觉从下体传到她的全身。她不自觉地轻轻扭动着身体,从心底里追求着更多的快乐。

  哲夫的手指上已经沾满了从美惠体内流出的淫水,他放开怀中的女人,站起身来。「美惠,刚才很舒服吧?现在该你替我服务了!」

 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美惠知道哲夫想要什么。她慢慢直起身体,伸出两只秀美的玉手,将哲夫的短裤慢慢拉下,露出了黑乎乎的阳具。美惠从心底里厌恶这种事,而且每次都被哲夫阳具上的异味薰的想吐。她的手握住了那缩成一团的阳具犹豫着。

  「你还在等什么,难道要让我发脾气吗?」哲夫闭上眼睛已经好半天了,却没有感觉到美惠的动作,他睁开眼睛大声呵斥着。

  美惠闭上眼睛,长长的睫毛轻轻的抖动着。「我不能因为自己而毁掉我的儿子。」美惠的心里流着泪,她张开嘴,将哲夫的阳具含进嘴里用舌头舔着龟头。
  「这样才对嘛~」哲夫达到了自己的目的,他闭上眼睛,两只手抓住美惠的肩膀,努力使她的脸贴近自己的下体。「只要你听我的话。我就不会亏待达也。而且我还会经常给你送饭吃。你就放心吧!」哲夫的嘴里这样说,可他的心里却乐开了花。这个女人太好对付了,只要拿她的儿子要挟她就没有任何问题了。说起来还是要感谢达也呀。

  阳具在美惠的努力下慢慢变大。美惠认真的服侍着男人,她的弱点被这个男人死死的抓在手中。她的一只手伸到哲夫的胸前,拨弄着哲夫的一个乳头,另一只手握住阳具前后套动着,她的舌头舔遍了阳具的每一个角落。四寸长的阳具笔直的顶在美惠的口腔里,让她有些透不过气来。美惠吐出阳具喘了口气,她的手却没有停下来,沾满了口水的阳具非常光滑。

  看着眼前的这个东西,美惠感觉自己的下体已经完全湿润了,一股从骨头里散发出来的瘙痒,让她把持不住自己的身体,她渴望自己的身体被眼前的阳具贯穿。

  哲夫的身体微微颤抖着,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燃烧,快感一浪接着一浪。哲夫猛地将自己的阳具抽离美惠的手,他快坚持不住了。哲夫粗暴的将美惠推倒在地板上,然后将自己的身体压上柔软的肉体,他分开美惠的双腿,用手扶着阳具慢慢塞进美惠温暖的阴道深处。

  「好舒服呀~」美惠终于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甜美的浪叫,她感觉一根火热的东西挤进了自己的身体,烫得自己非常舒服。她自动的分开双腿夹住哲夫的腰,使两人的下体紧紧贴在一起。随着阳具的快速抽动,美惠感觉自己快被融化了,她的阴道微微的收缩着从各个角度挤压着哲夫的阳具。

  「啊~」哲夫本来就到了崩溃的边缘,但是他为了显示自己男人的力量,将自己的阳具插入美惠那美妙的阴道中抽插着。阳具突然受到肉壁的挤压,突如其来的快感一下子使哲夫崩溃了,他嘶吼了一声,将自己的精液全部射进了美惠的体内,然后瘫软在美丽的肉体上。

  美惠正在享受着下体传来的快感,突然听到哲夫的嘶叫,然后感觉一股股液体射进自己的身体。她就像是快要登上山顶的登山者从山顶上失足掉下来一样,失去了最高的享受,身体的快感迅速的消退了。她有些怨恨的看着自己身上的男人,难道就不能让自己享受一下高潮吗?现在的美惠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被迫的。
  几分钟之后,哲夫从美惠的身体上爬下来,他有些沮丧的看着美惠的脸,然后看看自己那死蛇一样软绵绵的阳具。虽然自己很想从肉体上征服美惠,但是却从没有成功过。哲夫伸手拉过自己的衣服,从衣袋中拿出一根假阳具。他坐在美惠的双腿之间,用假阳具摩擦着美惠的阴道口,让假阳具上沾满美惠的淫水后慢慢插进美惠的阴道,然后打开开关,用手拉扯着做活塞运动。

  美惠感觉到一根粗大坚挺的东西进入了自己的身体四处搅动着,她知道这是什么,因为哲夫的东西没有这么大。但是她已经没有了性趣,只是静静的躺在那里,任凭哲夫忙得满头大汗。

  十几分钟之后,哲夫没有听到预料之中美惠的叫床声,他看见美惠脸上那冷淡的表情之后彻底失去了信心。他把假阳具从阴道中扯出来关掉开关,然后站起身体穿上衣服,提着假阳具转身离开了房间,出门之后,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飞快的将假阳具塞进自己的衣袋。左右看看之后慢慢走上了楼梯。

  美惠慢慢爬起来,她默默的拿过旁边的一个水盆,从里面捞出一条毛巾慢慢的擦拭着粘满汗水的身体。在完成这个工作之后,她穿上和服又躺在了地板上。
           ************

  黑夜在一次降临,这个外表看上去非常祥和的房子里已经用完了晚饭。像往常一样,达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复习功课。而哲夫夫妻俩则坐在客厅中闲聊着。
  「哲夫,今天休息了一天,你的身体好些了吗?」纯子跪坐在丈夫身边温柔的询问着。

  「嗯!好多了~明天就可以上班了!」哲夫的脑海里还闪现着美惠那雪白的身体,他随口回答。

  「你今天是不是去看我妹妹了?」纯子问道。

  「我去过……不、不。我没去过。」哲夫突然发现自己说出了不该说的话。
  「你~我们不是说过吗?不许你一个人去她那里。你去干什么了?」纯子的脸上霎那间布满了阴云。她冷冷的看着丈夫的脸,等待着丈夫的回答。

  「我的事不用你管~」事到如今,哲夫不想再和妻子纠缠了。

  「难道你……」纯子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,她的心沉下去了。看来自己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。「那个贱货。你竟然和那个贱货……!」纯子颤抖着伸出手指着自己的丈夫。

  「滚开~这个家里我说了算。」哲夫一把打开纯子的手,他怒视着自己的妻子。

  「你以为我不知道当初你让他们母子留下来的目的?就知道你是贪恋美惠的美色,但是没想到你这么过分!」纯子猛地站起身来大声地喊叫着。

  「你疯了!你这个烂女人。」哲夫再也忍不住了,他猛地挥手打了纯子一记耳光。

  随着一声脆响,纯子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清晰的手掌印。她「哇~」的一声哭了出来,转身跑进了房间,把门重重的关上。

  「唉~早知道就不该告诉她。」哲夫心里有些后悔,不过他的脸上慢慢露出了微笑,照现在这种情况,纯子是拿自己没办法了,那以后……「嘿嘿嘿~」哲夫忘形的笑出声来。他以胜利者的姿态向卧室走去,只要让纯子向他屈服,一切都没问题了。他没有注意到楼梯口闪过一个身影。

  达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母亲竟然会受到姨夫的侮辱,怒火在达也的胸中开始燃烧。姨夫他们平时那和蔼的神情此时在他的心中变成了最无耻的表情。「我要报复~~」达也在心中狂叫着。当他从狂怒中冷静下来的时候,就开始考虑该用什么样的手段去报复。

           ************

  第二天一早,达也离开了家在偏僻的街道上闲逛,他破天荒地第一次逃课。
  「站住~」一个粗暴的声音在达也耳中响起。一个中年男人突然出现在达也的面前。他戴着一个黑墨镜,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。

  「让开!别烦我~」达也看了那个男人一眼后,不耐烦地说。

  「呵呵~达也!谁欺负你了?告诉我,我帮你报仇!」男人并没有生气,他只是伸手摘下了眼镜,语气也变得很柔和。

  达也没有说话,但是他的眼神却暴露出了他的内心世界。

  「达也,到我那里去坐坐吧!也许我能帮助你。」男人像老朋友一样搭着达也的肩膀。

  达也点点头,他也不知道该到哪去。

  两个人沿着街道向前走,他们拐过两个弯,来到了一栋豪华的别墅门前。男人按响了门铃。

  随着清脆的铃声,一个年轻女佣小跑着来到大门口,她打开门后连忙对着中年男人鞠躬,银铃般的声音在大业的耳边响起:「主人,您回来了!」男人并不说话,他带着达也走进客厅。

  「达也~随便坐!这可是你第一次来我这里。」中年男人坐在一张宽敞的长沙发上,他的手随意的搭在靠背上。

  「这是你的家?我……」达也有些紧张的站在客厅中环顾着四周。

  宽大的客厅最少有一百多平米,四根粗大的柱子支撑着雪白的天花板,柱子上绣满了西方的雕刻画。在左边的角落里是通往二楼的楼梯。客厅中间是一个用大理石砌成的喷水池,一个手持水瓶的美女雕像端正的矗立在水池中央。地板不像普通人家那样全部铺上榻榻米,而是用各色的瓷砖铺成了一幅巨大的水墨画。
  「别发愣了,坐下吧!」男人的脸上带着微笑,他招呼着不知所措的达也。
  达也慢慢的坐下了,他的双手拘束的平放在膝盖上,双眼平视着客厅中的喷水池。

  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女迈着碎步走到他们面前。她默不作声的为两个人倒上咖啡,然后低着头像来时一样走出了达也的视线。

  「达也,当初要不是你,我现在恐怕早就死了。说起来,这里应该也有你一半。」中年男人端起茶几上的咖啡杯喝了一口,然后诚恳地看着达也。

  听着他的话,达也的思绪飞到了三年前的一天早上。那天早上,十五岁的达也像往常一样去学校上学,由于时间还很早,街道上基本上没有人。他在路过一条小巷时,突然听到了一声嘶哑的求救声。达也停下脚步四处张望着,却没有发现什么。就在他认为是错觉准备离开的时候,又听到了那个求救声。这次他听清楚了,求救声是从小巷里发出来的。达也马上毫不犹豫的向小巷中跑去,在那里他发现一个浑身是血的中年人躺在血泊中,由于失血过多,他的脸上一片雪白。
  「先生,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这样?」达也的胆子还算大,他极力控制着身体的颤抖,小声地询问。

  「我……我被几个坏人抢了,他们还刺伤了我。快救救我。」伤者无力的看着眼前的少年。

  达也没有再说话,他按照在学校中曾经学过的方法,使劲将伤者拉起来,然后蹲下身体,把背上的书包取下来挂在脖子上,让伤者趴在自己的背上,慢慢走出小巷,吃力的走向附近的医院……在医院中达也得知那个男人叫山下康雄,是京都人。至于其他的就不得而知了。他留下自己的姓名之后就离开了医院。
  康雄出院之后,在学校找到了达也,他提出付给达也报酬,但是却被达也拒绝了。从那之后,康雄就经常去学校看望达也,偶尔送给达也一些学习用品。慢慢的两个人就成了忘年之交,虽然康雄数次邀请达也去他家玩,但是都被达也以不能晚回家为由拒绝了。

  「时间过得真快呀~~一转眼三年过去了。可是感觉那件事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。」康雄有些感慨的说着。

           ************

  时间在康雄和达也的回忆中慢慢的逝去。

  「主人,今天下午您想吃点什么?」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走进客厅,她穿着一身雪白的和服。和服紧紧地贴在身上,勾画出成熟女性那丰满的线条。

  康雄正准备说话,达也从沙发上站起身来:「我该回去了。」

  「别着急呀!对了,你还没有告诉我出了什么事。」康雄挥手让那个女人下去,然后站起来看着达也的眼睛。

  「我……事情是这样的。」达也无法回避康雄的视线,他犹豫了一下,慢慢的说出了昨天晚上他听到的事。

  康雄静静的听着,等达也说完之后,他拉着达也的重新坐下。他没有说话,脑海中不停的思索着。

  「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!」达也说完之后,感觉心里轻松了不少,他求助的看着康雄。

  十分钟过去了,康雄好像想通了什么,他从口袋中取出电话按了几个数字然后放在耳边。电话很快接通了。

  「木村,是我。我现在有点事需要你去办一下。去替我调查两个人。你等一等。」康雄转头问达也:「你姨夫和阿姨叫什么名字?」

  「姨夫叫佐佐木哲夫,阿姨叫小林纯子。」达也知道康雄要帮助自己,他连忙说出了两个名字。

  「嗯。男的叫佐佐木哲夫,女的叫小林纯子。我希望你在三天之内让他们失业。」康雄说完放下了电话。

  「什么?让他们失业?那……」达也没想到康雄打算这样做,如果他们失业没有了收入来源,那自己的母亲不是就要受苦了?

  「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是担心他们失业以后会影响到你们母子,对吗?」康雄准确地猜中了达也的心思。

  「是的。」达也点点头。

  「你不用担心,你们以后的生活就由我照顾了。」康雄挥挥手。「你现在就带你妈妈带我这里来住。缨子,进来!」他对着大厅外喊道。

  康雄的话音未落,刚才那个女人走进了客厅。她恭敬的垂首站在康雄面前。
  「缨子,从现在开始你就跟着达也少爷,如果有任何人对它不利,我想你知道该怎么办。你现在去换一下衣服跟少爷出去。顺便带上那几个家伙,你告诉他们,以后他们就跟着达也少爷。还有如果你敢惹少爷不高兴,你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!」康雄严肃的对眼前的女人说。

  缨子没有抬头,她答应了一声,来到了达也的面前跪下:「达也少爷,以后我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,请你不要客气。我现在马上去换衣服。」

  「好的~」达也随口答应,他现在的脑袋中一片混乱。

  康雄看着达也一脸的茫然,他笑了:「达也。我现在告诉你我为什么要这样做。你可能会觉得很突然。首先,你救过我的命,现在是我报答的时候了。还有这几年我只有面对你的时候才能说说心里话。我没有亲人,所以我把你当成了我的亲人。我想提一个要求,希望你能答应:我想让你做我的干儿子。不过你现在不用回答,等你想好了再回答我。现在去接你的母亲吧。」康雄说到最后,他的眼中滚动着泪水。

  达也现在的头都快炸了,一件事还没有解决另一件事又出来了。他张着嘴说不出话来。

  「达也少爷,我准备好了,可以走了吗?」缨子从外边走了进来,她现在换上了一套蓝色的紧身服,恭敬的站在达也面前。

  「去吧!达也。我们晚上再谈。」康雄拍了拍达也的肩膀。

  「好的,我先走了。」达也突然给康雄鞠了一躬,然后向门外走去。缨子马上跟在他的身后。

           ************

  「真是混蛋!到现在还没回来!」哲夫一把掀翻了面前的饭桌怒气冲冲地大喊着。纯子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丈夫,不过她的心里对达也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也很担心。

               (下1)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写在前边:这篇文章的上、中发表之后。不少朋友认为应该将它写成中篇,看到这样的建议让我很感动。但是由于个人原因,我只能让大家扫兴了。不过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也许会沿着思路写续篇的,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们言归正传。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门开了,达也走了进来。他随手关上门走回自己的房间。

  夫妻俩都听到了楼下传来的声音。「达也回来了~」哲夫脸色阴沉地盘坐在那里一动不动。纯子连忙站起身快步走下楼梯,来到了微掩的房门前。

  「达也,你还没吃饭吧,快点……」纯子一边推开门走进去,一边说着话。可是眼前的情景打断了她的话。达也正努力把自己的衣物和书籍塞进一个大背包里。那个背包还是达也用自己的奖学金买的。

  「达也!你在干什么?出了什么事?」纯子呆呆地站在房门前看着眼前正在发生的事。

  达也抬头看了自己的阿姨一眼,没有说话,他抓起身边的最后一本书塞进背包,然后将背包整理好之后背在背上,脸色平静地向门口走来。

  纯子惊醒过来,她伸手拉住正想从自己身边走过的达也,慌乱地摇着达也的胳膊,用哀求的目光看着眼前的青年:「达也,你要干什么?告诉我呀~」
  「达也,你要干什么?」随着一声严厉的话语,哲夫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他的眼睛看着眼前的青年。

  达也看着眼前的男人,这个男人养育了自己十几年,对自己可以说得上是关怀备至,自己一度在心底将他当成了自己的父亲。可是他却用无耻的手段占有了母亲,这是绝对不允许的。达也突然之间想大声喊叫,指着那个男人的鼻子痛骂一顿,然后离开,但是他的心中却有一丝不忍。达也咬了咬牙,默不作声地甩开阿姨的手,疾步从姨夫身边走过,同时说了一句:「我要带着妈妈离开这里!」
  「混蛋~」哲夫对于达也的反常表现出了极大的愤怒,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大脑,两步跨到达也身后抬腿将达也踢倒在地。「你竟然敢这样对待我。要不是我,你和你妈妈也不会有今天。我今天就好好教训教训你!」哲夫一边发狂般的喊叫着,一边对还没来得及站起身的达也拳打脚踢。

  「住手呀~不要再打了!」纯子抱住了丈夫的腰,极力想让他平静下来。而哲夫却仍然用脚踢着在地上卷缩成一团的青年。

  「达也~」纯子放开丈夫,猛扑到达也身上,用自己的身体遮盖住躺在地上的人,同时挡住了哲夫的拳脚。

  看到自己的妻子保护着达也。哲夫猛然清醒了,自己是在干什么?他收回了正准备踢出的腿,然后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地上的两个人。

  纯子站起身弯下腰拉起达也。她的身上被猛踢了几脚,疼得她流出了眼泪。
  达也慢慢站直了身体,一缕鲜血从他的额头上流下来。刚才猝不及防之下被打,他的头在地板上磕破了。整个事情发生得是那样的突然,达也虽然想到过反抗,但是他放弃了。达也深吸了一口气,他脸上无比愤怒地看着那个曾经养育过自己的男人:「刚才你已经把我们之间的最后一点亲情彻底毁掉了,从此以后我和你不再有任何关系。」他停了一下,转过头看着再一次惊呆的阿姨:「谢谢你刚才保护我,以后请你多保重!」说完,他转身走到那扇长期关闭的房门前,拔掉门闩,推开房门走了进去。

  「啊~」达也被房间里的景象惊呆了。在昏暗的光线下,母亲赤裸着身体,双手被绳子绑着吊在墙边上,她全身扭动着,双腿被一个木架子大字形分开。达也急忙快步走到母亲的身边,他伸手拿掉卡住母亲双腿的木架,然后快速解开绳子把母亲放下来。

  「妈妈!是我~达也。」达也轻轻抱住母亲的身体呼喊着。

  美惠的思维现在已经完全陷入了混乱,她迷迷糊糊地好像搂住了一个人的脖子,低低地呻吟着,从下体传来的快感使她异常难过地扭动着身体。

  达也在一刹那被母亲的身体吸引住了,那对雪白挺拔的乳房轻轻颤动着,平滑的小腹下方是一片茂密的毛发,两条修长的腿交叉在一起,一阵轻微的嗡嗡声从大腿根部发出来。达也艰难地咽了口唾沫,他慢慢分开母亲的双腿,一个粗粗的东西映入了他的眼帘。达也慢慢伸出手,轻轻抓住那个物体,从那里传出一阵剧烈的颤动。物体被慢慢拔出,达也仔细一看,这不就是那天被姨夫拿在手里的东西吗?怒火一下子被重新点燃了,他将母亲轻轻放下,正准备将圈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拿开,无意中突然发现母亲正满脸通红地看着自己……

  就在这时,外边的大门被轻轻拉开了,缨子慢慢走了进来,她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四周,没有看到少爷的身影,只看到了一男一女呆呆地站立在走廊里。
  「你是谁?来这里干什么?」哲夫发现了缨子,他连忙问到。还没等到缨子回答,哲夫就被眼前迷人的的少女吸引住了,那苗条的身材、丰满的胸部、修长的双腿。刚才他正在为即将失去美惠而痛心不已,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。看见丈夫那色迷迷的眼神,纯子突然感到一阵恶心,眼前这个男人完全变了,变得自己已经不认识了。

  「我是来找达也少爷的,你能告诉我他在哪儿吗?」缨子看着眼前中年男人那色迷迷的眼神厌恶地说。

  「达也少爷?我是他的姨夫,你是谁呀?」哲夫没有多想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但是他的手却伸向缨子的脸。

  「啪~」缨子愤怒地打开哲夫的手然后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。「无耻~」
  「混蛋~你敢打我?」哲夫被打醒了,他恼羞成怒,平时只有自己这样打别人,还没有人敢这样对待自己。他大吼一声向缨子扑去。

  缨子敏捷地向旁边一退,躲开了哲夫的攻击。「少爷说的一点儿没错,世界上竟然还有你这样无耻的人。」

  哲夫转过身,他还没来得及抬脚,肩膀就被人从背后抓住了。他扭过头想看看是谁,可是他只来得及看见一个拳头迎面而来,狠狠地打在自己的脸上。哲夫痛得发出一声惨叫,血从鼻子里慢慢流了下来。哲夫被面朝墙压住不能动弹,他大声咒骂着袭击他的人,回应他的是一阵拳打脚踢,他很快闭上了嘴。

  「你们~」看到自己的丈夫被一个粗壮的男人打了,纯子发出一声尖叫,但是她却不敢走近自己的丈夫。

  「哈哈~这个女人长得还不错,我们是不是应该享受一下?」一个男人从怀里抽出一把刀架在哲夫的脖子上,另外两个男人带着淫笑慢慢向纯子走过去。
  「够了!」缨子的声音,让两个男人马上停下了脚步,脸上变得非常严肃。「我们是来找达也少爷的,你们应该清醒一点。」「是~」两个男人低下了头。缨子没有看正在墙边哆嗦的纯子,她走向那扇虚掩着的门。

  门突然开了,达也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他英俊的脸上,露出了愤怒的神情。「少爷,我们……」缨子还没来得及说完,就被达也抬起手制止了。「缨子,你去里面照顾我母亲。」

  「是!少爷。」缨子低下头答应了一声走进了房间。看见达也,手上拿刀的男人用膝盖在哲夫的腰上狠狠一击,然后走到那两个男人身边一起毕恭毕敬地看着达也。哲夫哀鸣着倒在地上。

  达也的眼神从他们身上转到地上的哲夫,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怒火。他将手中拿的东西扔到三个手下面前,指着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,用冰冷的声音一字一句地说:「让他也好好享受一下!去那个房间。」然后转身向纯子走去。

  三个男人看清了地上的东西,他们对视了一眼,其中一个弯腰捡起了那个东西,然后三个人慢慢走到哲夫面前,把他拖进了楼下的房间。

  「达也,他是你的长辈,你不能这样对他!」纯子颤抖着看着眼前的侄子。
  「闭嘴~我不会放过他的。还有你!」达也突然吼了一声,然后伸手抓住纯子的胳膊使劲一拉,纯子站立不稳扑进达也怀里。这时候,从那个小房间传出哲夫的惨叫声,纯子的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。达也用手抬起纯子的下巴,让她面对自己:「你们怎么对待我的母亲,我也会怎样对待你们。」说完不等纯子回答就扯着她走进了曾经住过的房间。

  房间里,哲夫被扒光了衣服。在闪着寒光的短刀威胁下,他被迫大字形趴在一张小方桌上,他的手脚被固定在桌子的四个脚上。三个男人围在周围一边嘲笑着哲夫一边狠狠地用刀背击打着他,哲夫不停地发出哀号声。看见达也走进来,三个人停了下来。

  达也此刻像变了一个人,他扔下纯子,围着哲夫转了一圈,然后抬起头来对着三个手下:「把他翻过来,我要让他好好享受一番。」很快,哲夫就被翻了个身,他绝望地看着四周,最后把目光落在了达也身上。达也没有看他,而是再次把纯子扯过来,然后粗暴地撕掉她身上的衣服,露出雪白的肉体。纯子发出一声尖叫,她一手护着胸部一手遮住下体向后退了一步。

  「少爷~您母亲睡着了。」缨子走了进来,垂首站在达也面前。房间里赤裸男人的身体让她的脸上掠过一丝羞涩。

  「是吗?那你去告诉康雄,我明天带着妈妈回去。」达也说到母亲的时候,声音一下子变得非常柔和。

  「少爷,这件事让他们去办好了,我必须在这里陪着您。」说到这里,缨子抬起有些发红的脸看着达也。达也心中一动,他心底那种感觉被挑动了,这让他有些不好意思。缨子转过头:「三郎,你现在去办少爷说的事。」被缨子点到的男人急忙点头,然后很快走出了房间,并小心的关上了大门。

  「缨子,你去陪我母亲吧,这里的事,我处理就好了。」达也的语气非常温柔,他情不自禁地伸手拍了拍缨子的肩膀。少女的身体微微一颤,她温顺地点点头转身走了。看着缨子的身影消失后,达也走到纯子面前抬手打了她一记耳光:「不想死的话最好乖一点,听到了吗?」纯子挡着胸部的手下意识的捂住了脸,她觉得自己已经不认识眼前的人了。

  达也的手抓住了纯子的一个乳房,他感觉到纯子还想反抗,毫不犹豫地又打了她两个耳光。纯子被吓住了,她只能眼看着达也随意玩弄自己的乳房而不敢反抗。「没想到阿姨的乳房还很有弹性嘛,看来那个男人平时很少玩儿呀,不错,我喜欢。」达也一想到刚才母亲告诉自己的话就恨不得杀了眼前的夫妻,但是他下不了手,不过他还是决定彻底羞辱一下他们。

  「姨夫。我觉得阿姨的身材很好,你觉得呢?」达也把纯子的身体搂在怀里一边把玩着两个乳房,一边微笑着看着不停扭动着的哲夫。

  「混蛋~你……」妻子的身体被心里的儿子玩弄,让哲夫异常愤怒,但是没等他的话说完,就被突如其来的耳光打蒙了。「老东西,再对我们少爷无理,小心我对你不客气。」一个男人恶狠狠地说着,他的眼神却转向哲夫那软绵绵的阳具。哲夫心中一颤,马上闭上了嘴。

  「你们两个去找点东西来,忘了我让你们做什么了吗?」达也有些不高兴地看着两个手下。两人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明白过来,他们冲出了房间到二楼去找东西了。房间里只剩下了三个人。

  达也抱着纯子走到哲夫面前,他低下头低声对哲夫说:「谢谢你这些年对我母亲的关心,现在我就替她报答你们。我相信你一定会很高兴的。」说完,对着哲夫吐了一口唾沫,然后站起身把嘴贴在纯子的耳边:「阿姨,我长大了,现在感觉需要女人了,我想你会让我很舒服的。对吗?」一边说,他一边用手用力扯着纯子的一个乳头。纯子口中发出了痛苦的呻吟,她现在已经无法正常思考了,只要能不受折磨,让她干什么都可以。

  达也放开了怀里的女人,转身找了个地方坐下。纯子连忙走到达也面前,她跪爬在地板上,双手飞快地解开达也的衣服,将达也微微翘起的阳具一口吞进嘴里,用舌头小心翼翼地舔着。达也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,阳具被一个温暖的地方包围,龟头被轻轻舔动着,一股异样的感觉从他的心底升起。他把纯子的腰拉了一下,纯子马上乖巧地将自己雪白的屁股移动到达也的身边。

  「没想到阿姨这么聪明。」达也满意地说着,他的手因为第一次摸到女人的身体而微微颤抖。手指来到了纯子的双腿之间,达也的一个指头毫不费力地插进了柔嫩的阴道,就感觉到手指裹上了湿润的液体,同时感觉到肉壁从四面积压过来,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。达也一边享受着纯子的嘴,一边用仇恨的眼神盯住哲夫。

  哲夫痛苦地闭上了眼睛,到现在他才有些悔恨为什么自己那么好色。但是纯子赤裸着爬在地板上给达也口交的画面刺激了哲夫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阳具正在慢慢变大。

  达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燃烧,无边的快感随着纯子的努力从阳具上汹涌而至。他猛地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,同时用一只手抓住纯子的头发,将自己长长的阳具奋力插入纯子的口腔。

  纯子的嘴角上不断流淌着口水,她的手握着达也的阳具根部,口中只能容纳一半阳具,鼻子里呼吸着充斥着男人气息的空气,她狂乱地吮吸着,舌头快速地一遍遍清洗着粗大的龟头。口中的阳具越来越硬,最后猛地插进自己口腔,甚至插进了自己的食道。纯子想吐却吐不出来,她只能拼命地忍耐着。

  达也的龟头被一圈软中带硬的东西所包围,他的忍耐达到了极限,浓浓的精液从鬼头射出,一股股直接射进了纯子的食道。在那一瞬间达也的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
               (完结篇)

  「少爷~」两个打手推开门走了进来,他们毕恭毕敬的站在达也的面前,眼睛看着地面,好像根本没有看到眼前那色欲横流的一幕。

  「我听缨子说你们是康雄派来保护我的?」达也一只手抓住纯子的一个乳房玩弄着,另一只手抓住她的头发使劲往自己的胯下压。他的眼睛却直直的盯着那两个人。

  「是的,少爷!从我们出现在您面前的那一刻起,你就是我们的主人。我们会誓死效忠您的。」一个打手听到达也的话,急忙回答。

  「是吗?那好,我希望你们能让眼前这个男人好好享受一番。我想你们刚才应该已经拿到需要的工具了。现在给我表演一下吧!也让我看看你们的忠心。」
  达也现在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,他的内心已经被仇恨完全蒙蔽了。他一边享受着报复的快感,一边体验着人上人的那种美妙感觉。

  「是~」两个打手用眼神相互交换了一下意见,然后慢慢地走到趴在桌子上哼哼的哲夫身边。

  「你们想干什么?」哲夫惊恐的大叫起来,他拼命的扭动着身体,希望能逃脱即将面临的无情惩罚。

  「混蛋~」一个打手抬腿在哲夫的脸上踢了一脚。「放明白一点,既然我们少爷说话了,你就老老实实的认命吧。不然我们会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。」
  「少爷~」门再次被推开,缨子迈着碎步走进来,跪坐在达也的身边,她已经脱掉了那条紧身衣,换上了一件带着碎花的白色和服。

  「缨子,你怎么过来了?我不是让你陪着我母亲吗?」达也有点不高兴的看着她。

  缨子对着达也甜甜一笑:「少爷,您放心吧。您的母亲现在睡的很香。不会有任何人去打扰她的。」她的眼睛飞快的在不大的房间里扫视了一圈,马上明白了一切。她伸出手放在达也的肩膀上,轻轻的替他按摩着。她的嘴贴在达也的耳边「少爷,我知道您的意思。这件事让我来帮您处理吧,相信我不会让少爷失望的。好吗?」

  达也点点头,现在他也不知道如何进行他的复仇计划了。虽然他希望能尽情的报复眼前的夫妻俩,但是他却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完美。

  「谢谢少爷。」缨子高兴的答应着,她就像是一个小女孩得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一样,兴奋不已。「隆二,你去把山下找来。佐佐木,你去外边等三郎回来,然后你们就守在外边,听到了吗?」缨子大声地吩咐着。

  两个打手看看达也,然后马上答应着出去了。

  「缨子,你准备怎么做?」达也一把推开纯子,被纯子舔的干干净净的阴茎在他的胯间硬邦邦的挺立着。

  纯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,她的眼睛偷偷的看着达也脸上的表情。她现在完全放弃反抗了,只是希望达也不会伤害她。

  缨子站起身来,她走到纯子的面前,用冰冷的眼神看着她:「你知道得罪我们少爷的下场吗?起来!」

  纯子吓的一哆嗦,她连忙站起身,双手下意识的捂住自己的胸部和下体。她茫然的看着眼前美丽的少女。

  「让我想想,我是用刀划花你的脸呢,还是把你送去做妓女?虽然你老了一点,不过你的身体还能再为少爷赚点钱。你看怎么样呢?」缨子微微一笑。她的笑容让达也的眼睛一亮,但是却让纯子恐惧的站都站不住了。

  「不要这样,我求求你。这都怪哲夫,是他做出了那样的事情。请你饶恕我吧。」纯子扑通一声跪在地上。

  「是吗?你说的是真的?」缨子作出一副了解的表情,她蹲下身体,「这样吧,只要能让我满意,我可以考虑请少爷放过你。你明白吗?」缨子伸出手去抚摸纯子的乳房,她的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。

  纯子很快明白过来,她连忙爬起身,将自己的乳房送到缨子的手上。

  缨子看着纯子冷冷一笑。她将自己的和服撩起一个角,露出了雪白的大腿。
  纯子一愣,马上把自己的身体贴了上去,用自己的两个乳房摩擦着缨子的大腿,同时伸出舌头仔细的舔着眼前的每寸肌肤。

  缨子闭上眼睛,她享受着从大腿上传来的丝丝快感。她的一只手轻轻抚摸上自己的胸部。

  「缨子~」达也叫了一声。纯子那淫荡的样子让他的心里一阵颤动,胯下的阴茎不由得跳了一下。他心中的欲火又被眼前的一幕点燃了。

  缨子一下子清醒过来,她扭头讨好的对着达也一笑,当那根粗大的阴茎映入她的眼睛时,她的心中猛地一跳,想将那根阴茎含入嘴里的冲动,占据了她的大脑。

  她转身趴在地上,她的脸向达也的胯下靠去。

  「缨子,你干什么?」达也惊讶的看着满脸通红的缨子,他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没有做出任何反应,只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阴茎满满的消失在缨子的樱桃小嘴中,敏感的龟头被温暖的口腔包围着,一条柔软的舌头在自己的阴茎上贪婪的舔着。到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:「缨子,别这样。」他双手撑着地板,身体向后退着。

  缨子伸手搂住达也的腰,固定住了他的身体,很容易就将那根粗大的阴茎留在了自己的口中。她双腿跪在地上,纤细的柳腰弯成弓形,丰满的屁股高高的撅起,并且轻轻的摆动着。

  纯子看着眼前不远处的少女,她心中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阵荡漾。她向前爬了几步,用颤抖的手轻轻撩起缨子的和服下摆,将缨子雪白的臀部展现在自己眼前。一条黑色的丁字裤紧紧地绷在那雪白的屁股上,两指宽的底部陷入了臀缝之中,饱满的阴部微微隆起。纯子心中叹息着,她的手轻轻的抚摸着缨子雪白的肌肤,她的头贴近那个隆起,用舌头温柔的舔着。

  达也完全放弃了抵抗,从阴茎上传来的阵阵快感让他的心快速的跳动着,他忍不住用手抚摸着缨子那乌黑的秀发。而纯子的行动更加刺激了达也,他抓住缨子的秀发前后摇动着,把缨子的小嘴当成了发泄的工具,血管爆起的阴茎在缨子的嘴里抽动起来,缨子的口水亮晶晶的挂在阴茎上。

  缨子一边努力的吮吸着口中越来越大的肉棒,一边享受着下身传来的阵阵快感。这是她二十年来第一次为男人口交,从达也下身传来一股股男人的体味,这更加刺激了缨子的欲望。她用手拉开腰带,把和服的下摆撩到腰上,然后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一只乳房,柔软的乳头已经变硬了。她低声呻吟着,感觉自己的身体里燃起了熊熊大火。她的下体已经完全湿润了,她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分泌物增多了。

  「缨子!」达也从喉咙中发出一声低吼,他将缨子的头抬了起来,少女胸前那对雪白圆润的乳房映入了他的眼帘。

  缨子微微一笑,将自己的乳房送到了达也的眼前。

  达也张开嘴将一个粉红色的乳头含进嘴里,一只手握住另一侧的乳房,用拇指和食指挤压着小小的乳头,另一只手沿着缨子的身体下滑到她的屁股上,使劲的揉着光滑的臀肉。

  纯子直起身体,有些幽怨的看着达也,她的双手不自觉地在自己的身体上抚摸着。

  缨子发现了纯子的动作,她用手在纯子的乳房上抓了一把,然后猛地一推纯子的身体。

  「臭婊子,去给你男人口交。这里暂时不需要你!快去,不然我杀了你~」
  缨子的声音让纯子全身一颤,她连忙爬到了自己丈夫的身边,却发现自己的丈夫趴在桌子上。她将自己的身体放低,就发现哲夫那短小的阴茎在这种情况下竟然也坚挺着。她想了一下,翻身平躺在地上,慢慢的向哲夫的胯下移动。
  「混蛋~你竟然听他们的话。我饶不了你!」哲夫的阴茎被纯子抓住,他恼怒的斥骂着自己的妻子。

  缨子发现纯子在哲夫的骂声中停了下来,她轻轻推开正在玩弄自己乳房的达也。「少爷,请等一下好吗?」说完,她站起身来走到哲夫面前,将自己丰满的乳房贴近哲夫的脸,然后用异常温柔的声音问哲夫:「我的乳房好看吗?想不想抓在手里感觉一下?」

  哲夫眼睛一亮,少女高耸的乳房让他觉得口中一阵干燥,他努力眼下一口唾沫,眼睛直直的盯着那两个粉红色的乳头,情不自禁的点点头。

  「啪、啪~~」缨子给眼前的色男脸上留下了十个鲜红的手指印。「你这头猪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?你配吗?」

  哲夫默然了,他垂下头闭上了眼睛。

  「臭婊子,你愣在那里干什么?忘记了我让你做的事吗?」

  纯子连忙点着头,然后用手抓住哲夫短小的阴茎,把嘴凑上去,伸出舌头努力的在龟头上舔着。

  「臭婊子,如果你敢让他射出来,我会把你送到能让你学会服从命令的地方去。」

  缨子说完之后,转身向达也走去,她让自己身上的衣服轻轻从肩头滑下,然后伏下身体将达也粗大的阴茎吞进口中。

  达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淫秽的场面,他激动地全身发抖,从龟头上传来一阵阵让他发软的酥麻。他推开缨子的头,口中急促的说:「缨子,我受不了了,我要你~~」

  缨子急忙躺在地板上,她的双腿向两边成大字形分开,将粉红色的阴部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达也的面前。

  达也一下子扑上了缨子的身体,他双手抱住少女的大腿,感觉快要爆炸的阴茎在少女的胯间到处乱顶。

  缨子用一只手托起一个雪白的乳房送到达也的嘴里,另一只手伸到下体,握住发烫的阴茎,将它带到自己身体的入口处。

  感觉到龟头陷入了一个柔软的缝隙中,达也猛地将自己的腰向下一顶。浑圆的龟头进入了一个狭窄的洞穴中,四周的嫩肉从四面八方挤压着阴茎,他能清晰地感觉到龟头被什么东西挡住了。为了更好的释放自己的性欲,达也不管不顾的再次挺动腰部,他完全没有注意到缨子脸上那紧张的表情和紧闭的双唇。

  「啊~」缨子发出了一声惨叫,她的俏脸痛苦的扭曲着,全身绷得紧紧地。
  她在一刹那感觉自己的身体被粗大的阴茎撕成了两半,下体火辣辣的痛。她的双手死死的抓住达也的肩膀,樱桃小嘴大大张开,两行晶莹的泪水从眼中流出来。

  「缨子~~」达也满腔的欲火在缨子的叫声中消失得无影无踪,他低头看见粗大的阴茎上沾满了红色的液体,缨子那两片被阴茎强行分开的阴唇上粘满了她的处女血。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把阴茎抽出来,但是他的身体刚动,身下的缨子就发出了痛苦的呻吟。这下达也不敢动了,他就这样压在缨子丰满的身体上一动不动。

  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,他轻轻的擦去少女的眼泪,他的心中非常自责。「缨子,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是……」

  缨子没有说话,几分钟之后,她的脸上才挤出了一付笑容,她低声地对达也说道:「少爷,缨子是自愿的。能把自己的身体完整的献给您,这是我最大的光荣。」

  说到这里,她的声音变得低不可闻,「少爷,你现在动吧,我不疼了。」说完之后,缨子满脸通红的闭上了眼睛,她的两条腿盘在了达也的腰上。

  达也点点头,他非常温柔的亲吻着缨子有些冰凉的嘴唇,同时缓缓的抽动着有些发软的阴茎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缨子的阴道里越来越湿润,阴茎进出越来越容易,达也的动作也越来越快。

  开始时的疼痛已经被强烈的快感所遮掩。缨子全身发软,皮肤通红滚烫,她的双腿死死的缠在达也的腰部,同时奋力的挺动着丰满的臀部,全力迎合着阴茎一下下有力的撞击。缨子阴道里不停的流淌着幸福的爱液,她那快乐至极的呻吟声在房间中回荡着。

  纯子用嫉妒的眼神看了缨子一眼,但是她不敢发出任何声音,只好把所有的无名之火发泄在哲夫的身上。

  哲夫虽然身体不能动弹,但从阴茎上传来的那种快感让他慢慢忘记了一切,一波波的热浪从下体传来。哲夫感觉自己紧绷的神经马上就要被滔天的快感所淹没。「纯子,快点呀,我马上就到了。」哲夫有些疯狂的对身下的纯子喊叫着。
  纯子听到丈夫的叫声,她不但没有加快吮吸阴茎的动作,反而停了下来,同时吐出口中已经变得笔直的阴茎,用手狠狠地抓住阴茎的根部使劲捏着。

  「纯子,混蛋~~你干什么?」一阵剧痛从阴茎根部传入哲夫的大脑,他的阴茎马上失去了活力,慢慢的软了下来。

  「纯子,你做得很好。如果照这样继续努力下去的话,我也许会让达也少爷把你作为他的宠物呦。」缨子此时已经达到了数次高潮,她无力的靠在达也的怀里,懒洋洋的看着那对夫妻。

  「缨子~」达也有些怜惜的搂着刚刚变成少妇的少女,他亲吻着眼前那还布满红霞的俏脸,心中充满了幸福的甜蜜,反而没有在意缨子的话。

  纯子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选择服从缨子,因为自己刚满四十二岁,不想因为眼前的男人而失去了自己的未来。她讨好的对缨子点点头,接着重新刺激哲夫那变软的阴茎。

  哲夫现在的心中充满了悔恨和对妻子的愤怒,更有意思的是口交不断的带给他兴奋的刺激,这让可怜的哲夫无所适从,只能闭上眼睛听天由命。

  「少爷~~夫人醒了~~」一个保镖在门外低声地叫着达也。

  母亲醒来了~~这个消息让达也下意识的推开了怀中的缨子。他有些手足无措的站起身来,就想走出去。

  「少爷~~等等~」缨子飞快的抓起一件睡衣给达也穿上,将那根仍然笔直挺立的阴茎遮在了衣服下边。

  达也对缨子笑了笑,走出了房间,在保镖的带领下走上了二楼卧室,也就是哲夫他们的那间卧室。一进门,达也就看到母亲身穿白色的和服静静的端坐在地上。

  「母亲!」达也一下子扑到母亲面前,他跪在地上低下头「母亲,都是我不好,我没有想到他们会这样对待您。」

  美惠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,她慢慢扶起达也,轻轻的抚摸着儿子那年轻的脸庞,激动的泪水挡住了她的视线。

  「母亲!」达也此时的心中也充满了喜悦,他伸手替母亲擦去脸上的泪水。
  「达也,我的儿子~」美惠一把将儿子抱在怀里。

  达也紧紧地贴着自己的妈妈,他的脸被两团柔软的东西挤压着,让他的呼吸有些困难。他轻轻的扭动了一下脖子,让自己的鼻子能轻松的呼吸,却突然感觉到一颗小小的东西正紧靠在自己的嘴边。达也的脑海中一下子浮现起母亲那赤裸的身体,他的口中有些发干。他摇摇脑袋,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赶出自己的脑海。

  「母亲,以后我们不再分开了,好吗?」达也抬起头,恳求的看着美惠。
  「嗯,我们母子以后再也不分开了。」美惠肯定的对着达也点点头。

  就在这个时候,从楼下传来一声惨叫破坏了这温馨的场面。美惠听出了那是谁的声音,她松开手让达也坐好:「达也,下边在做什么?你姨夫怎么回发出那样的叫声?我要去看看是怎么回事!」